英国威尔士周在汉开幕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舒郑汝可通讯员崔静吴名)25日,英国威尔士周开幕式暨武汉-威尔士经贸洽谈会在汉举行,会上发布了武汉与斯旺西市友好交流城市纪念标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正才会见斯旺西市市长大卫·霍普金斯、议长罗伯特·斯图尔特一行。

斯旺西市为英国威尔士第二大城市。1866年,出生斯旺西的杨格非博士在汉创办汉口仁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前身)。今年8月8日,基于杨格非博士与武汉的深厚渊源以及武汉协和医院与斯旺西大学医学院开展的务实合作,我市与斯旺西市正式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该市成为友城曼彻斯特之外,我市在英国建立的第二个官方伙伴关系城市。

两市就巩固医疗领域既有合作,深挖在创意产业、大数据、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食品加工、教育等领域合作潜力达成一致。

英国威尔士周期间,旨在纪念协和医院建院150周年的杨格非博士医学文化贡献展将于27日在武汉博物馆开展。

副市长邵为民出席开幕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