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城区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杨光敏)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先后前往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青山区、东西湖区,围绕“关于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课题展开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分别在5个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研究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有效举措。

张曙指出,“四种形态”是对管党治党规律认识的深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四种形态”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落实“四种形态”的制度机制,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纪检机关要坚持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