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 保持干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景新华(硚口区区委副书记、区长,1986年入党):

这部专题片的播出,是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方式创新,警示教育作用巨大。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以身作则、带头践行。

万玉霞(市常青树实验学校校长、常青实验小学校长、书记,1998年入党):

作为教育战线的排头兵,我们要积极做四有教师,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教育理想的坚守者,我们要“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不善禁者,先禁人而后身”。作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追随者,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既要守住理想信念宗旨这个“高线”,也要守住党的纪律规矩这条“底线”。我们要不忘初心,时刻反思自己,坚持修身养德、砥砺信念,对于思想防线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谈逢阳(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1999年入党):

看完专题片,结合自己的工作,我要坚定信心,保持工作干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当前,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已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作为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坚定信心,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城投集团公司是全市最大的国有企业,大型投融资平台之一,承担着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面临的腐败风险点很多,尤其是近些年来一些腐败案件和“四风”问题在集团公司所属单位仍时有发生,更需要进一步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我们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四种形态要求抓早抓小,逐步清除集团公司内部滋生腐败的温床和土壤,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运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