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运会场馆 建设全面推进
2016-11-10 06:1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19年在汉举行,目前七军会各比赛场馆已完成项目规划选址,下一步,所有场馆建设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昨日召开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会议上,市长万勇要求,要实现绿色通道,年内全部办结相关手续。

经过前阶段的筹备工作,本届世界军运会的25个场馆规划、设计及选址均已完成和确定。25个场馆中,常规比赛及配套项目有22个,军事比赛项目3个,其中新建项目9项、维修改造项目16项。

万勇强调,武汉代表国家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武汉军地双方的高度信任,也是对武汉发展的亲切关怀,我们一定要举全市之力、举军地双方全力奉献最精彩的军运会,向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献礼。他对世界军运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四点意见:珍惜机遇,为国争光,这是世界军运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武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筹备顺利,起步良好,经过第一、二阶段的申办和场馆规划,接下来要转入第三阶段工作,在增加责任感、紧迫感的同时,更要增强信心。建设在即,健全机制,场馆建设正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各项审批手续、拆迁征地等具体工作即将展开,必须在市区之间、部门之间、军地之间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承上启下,两手齐抓,目前国家层面的组委会已经正式成立,执委会主体责任单位也已明确,下一步既要抓场馆全面建设,又要抓赛事组织及赛事运营平台建设,所有新建、改扩建场馆手续要特事特办,真正实现绿色通道,务必在年内全部办结。

副市长刘英姿,武汉警备区司令员刘瑾,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