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开幕
2016-12-02 08:2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智通讯员艾星星)今日,由尚格会展举办的2016第五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在武汉国际中心拉开帷幕,市民可到现场参与“抢半价车”、抽奖等多重购车优惠活动。

作为江城岁末车商冲刺销量的购车平台,本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吸引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广汽等国内汽车集团携热门车型登场,奔驰、进口起亚、中欧房车、阳光易手车、哈雷摩托车、炫酷改装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等盛装亮相,展出面积覆盖武展一层及室外南广场。展车涵盖了轿车、商务车、SUV、MPV,售价在数万到上百万元之间,可满足不同购车人群的需求。

汽车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推出“抢半价车”活动,市民可通过关注“华中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点击“抢半价车”,填写信息,成功支付20元之后,即可报名“抢半价车”。参与车型有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力帆迈威等多款车型。活动期间,车展现场购车的市民,可凭当日购车合同、购车发票及购车付款凭证参与抽奖。

除了购车优惠,本届汽车文化节还首次规划VR专区,市民可在现场体验“丛林狩猎”、“虚拟试衣”、“模拟驾驶”等VR互动游戏。

东风悦达起亚中型SUV

KX7全球首秀

明年初,东风悦达起亚SUV作品KX7正式上市。在刚刚结束的第14届广州车展上,SUVKX7全球首秀,新近上市的新一代K2也一并登场,向全年68万辆销量目标发起冲刺,形成百万产销体系。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X5、新K3、K5混动版、2016款智跑、2017款K4、新KX3、新一代K2等一系列新车型,满足顾客需求,具有差异化和极强市场竞争力,在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排列售后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二,销售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并列第三;在J.D.Power201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和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均位居主流车市场第四,旗下多款车型在细分市场也名列前茅。

(冯欣楠)

东风御风

单车自驾环游欧亚27国

近日,东风御风房车在襄阳举办凯旋仪式,隆重欢迎车主张一夫自驾东风御风房车环游欧亚27国,用东风御风的车辙,丈量世界之大。

今年5月13日,张一夫带着儿子和岳父岳母一行4人,驾驶一辆东风御风长轴高顶房车从深圳启程,纵贯中国,横穿俄罗斯,环游欧洲,全程历时5个月,行程5万公里,游历了27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为保障欧洲旅行顺利进行,东风御风在出发前对张先生提供了整车检修保养服务。在环游欧洲期间,东风御风组建团队关注车主动态,随时提供车辆服务,保障欧洲之行顺利进行。“在国外,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我只有家——东风御风。”张一夫说,“在这27个国家,东风御风房车就是我的精神支撑点,是解决我衣食住行的家。”(冯欣楠)

东风御风环游至“游艇王国”摩纳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