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菱智M5:多面实用派
2016-12-02 08:24:00 来源:长江日报

今年“十一”期间上市的全新菱智M5,是东风风行专为新商务人群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相对于传统商务车,该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且商务接待、货物运输一举两得,更符合80后新商务人群的用车需求,7-10万元的超值售价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实惠的购车选择。

8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集导航、影音播放、蓝牙电话、收音机、U盘、SD卡读取等多项车内配置及安全调整于一身,可实现手机互联功能。全新菱智M5为后排乘客增设了独立空调系统,独有的全景5天窗让车厢内每个角落都充满阳光。

得益于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超长轴距,全新菱智M5创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宽度在1.5米,第三排座椅并排坐三个成年人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并且,后排座椅具有5/5侧挂、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诸多功能,共提供9种组合方式,可轻松放进一台电脑桌,无论商务接待,还是货物装载,均能自如应对。

(张必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