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细化服务越来越走心
2016-12-02 08:24:00 来源:长江日报

买一件商品也送货上车

买一件商品,也能送货上车?

家住红钢城40岁的张女士,11月26日趁着店庆上武商众圆广场买满额送了箱红酒。“可难倒我了,酒水最重,拎着几十斤的货步行到地铁站,想想就觉得麻烦。”她说,“当时收银台的工作人员好像看出了我的为难,主动问我需不需要免费送货服务。”最后在提货员帮助下,一箱红酒送到了距离卖场最近的地铁站。

众圆广场相关负责人说,提、送货是广场最近加开的一项全城首创服务,只要购物顾客有需要,可到服务台办理,送货员会帮助把商品送至地下车库或就近交通站点。“当下购物中心,除加强体验式购物氛围营造外,修炼服务内功是应对竞争、提升顾客满意度的最主要手段,提、送货服务只是众圆广场服务体系中的一项。”

日前,在众圆广场,记者发现,卖场内的50个收银台,已全部改造为礼宾服务台,提供收银、咨询导购、代客取送货、贴心便民4项服务。众圆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此改造能丰富收银台功能,让服务渗透到广场的方方面面。其中的便民服务,包括婴儿车免费租赁,失物认领,雨伞、充电宝租借等。在对待顾客上,众圆广场也做到态度始终和蔼,售前售后一个样、买与不买一个样、买货退货一个样,全场商品均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

以“家庭欢聚地,品质生活场”为发展理念的众圆广场,今年开设大型亲子主题乐园——武商众圆松松小镇。在小镇里,除能享受众圆广场的系统服务外,针对家庭消费者,还提供了若干人性化服务。

小镇提供免费托管服务,父母与小朋友合照后,可安心将小朋友托管在小镇里,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畅玩小镇里的游乐项目,穿上绿色背心手上戴着印有家人手机号手环的托管儿童,在小镇里走到哪里,都会有专人照顾,父母来接小朋友时,工作人员会比对合照,确保准确后再放行;工作人员一旦发现小镇里有走失的小朋友,都会积极配合寻找家长,找到前,会有专人照料;承办策划聚会服务,小镇里设有“松鼠的家”,提供包括主题生日派对、同学聚会、文艺演出等各类聚会,迄今为止,已经为几十位小朋友策划举办生日派对;小镇里面积达570平方米的乐乐大剧院,平时会放映小镇儿童剧,也可对外租赁,承办小学及教育机构的汇报演出、才艺展示、主题授课等;小镇内开设有考拉客栈,内含4张儿童床及寝具,供宝宝休息用。(记者胡毅)

众圆广场新推出送货服务记者郭良朔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