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接地气的国产七座豪华SUV
2016-12-02 08:24:00 来源:长江日报

试驾全新一代奇瑞路虎发现神行

近日,从盘龙城武汉捷路4S店获悉,全新一代奇瑞路虎发现神行上市以来,凭借宽大的空间和7座的设计成为市场的焦点,全系36.8万—51.8万元的价格,比配置相近的进口车型更具竞争力,受到消费者追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身材适中,4600mm×1894mm×1700mm的车身尺寸和2741mm的轴距,并不显得“高大威猛”,与同级竞品相比也并不占优,但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可变身为“七座车”。娱乐系统通过8英寸触摸屏来操作,屏幕两侧还有快捷键,用起来很方便。这套操作系统的界面很清晰,菜单配图也很独特。更让人感到贴心的设计是方向盘加热功能,不用担心冬天开车手冷。

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2.0T直喷发动机匹配9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调校得很棒,最大功率达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轻踏油门一股强烈的推背感油然而生。在试驾过程中,平顺的加速感让舒适性得到提升,车内也很安静。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神行装配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路虎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没有缺席,可提供普通驾驶,草地、碎石地、雪地,泥泞以及沙地四种模式。

(李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