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向民主党派通报 党风廉洁建设反腐败工作
2016-12-02 08:2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煜通讯员杨光敏段晨晨)昨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通报全市五年来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全市党风廉洁建设,提出相关提案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参与规范性文件起草、重大课题调研,参与电视问政、“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督查、信访接待等重大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反腐倡廉工作,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找准切入点,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独特优势,针对党风廉洁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研究和思考,出实招、谋良策;反映社情民意,发现问题线索,强化民主监督,推动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曙强调,全市各级纪委要重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鼓励党外人士讲真话、进诤言,完善拒腐、防腐、反腐之策;健全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机制,为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纪委、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