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客车撞人后碾压伤者逃逸 警方10小时抓获肇事司机
2017-01-19 19:27: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苏成练、邵峰)当客车追尾自行车后,肇事司机不顾伤者死活,强行从其身上碾压而过逃逸现场。鄂州警方彻夜调查,通过查看大量监控视频,迅速抓获肇事司机二人。

1月8日凌晨0时许,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辖区创业大道路段被人开车撞伤,受伤严重,请求救助。

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协助救援,并迅速驾车赶往事故现场调查。

经现场勘查,民警只发现了一辆被撞坏的自行车和一名浑身是血、受伤严重的青年男子,然而并未发现肇事车辆的踪迹。随即,民警立即派人封锁现场,并迅速将此情况汇报大队领导。不一会,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同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车,送往医院抢救。

当晚,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领导获知此事故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预案,并成立破案专班,对肇事车辆展开跟踪追查。

最终,专班民警通过近6小时的道路监控视频排查,及事故现场周边走访,终于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为一辆车牌号为鄂A***E6的微型小客车。经视频显示:在1月7日晚11时50分许,嫌疑车辆沿创业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当行至比克花园对面路段时与受害人骑行的自行车发生追尾,将其

撞到在地。在短距离滑行后,客车司机与副驾驶下车查看,发现受害人被卷至车底,于是两人竟强行驾车碾压而过逃逸现场,导致受害人二次受伤。

由于事发时间段光线较暗,视频录像无法清晰的显示肇事车辆上两人的外貌特征,但民警还是根据客车的车牌号,查找到了车主黄某(男、葛店人)的身份信息。

1月8日上午10时许,民警电话传唤黄某驾车到大队接受调查。经民警勘查比对,发现黄某驾驶的客车车头部分还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和血迹。随即,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经严密审讯,黄某供述了另一名事故当时驾驶车辆的行为人严某。后民警根据此线索,迅速出击,成功在严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问,黄某、严某二人对1月7日晚驾驶微型客车撞伤他人后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刑事拘留,严某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16日上午,受害人家属特地从湖北汉川市赶至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赠予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对民警在案件侦办中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