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夜以继日排渍 确保燃气站安全
2016-07-07 15:2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何三保 张才栋)连日来,受暴雨侵袭和周边轻轨施工排水不畅的影响,黄陂区武湖液化气站积水严重,水深达50厘米以上。渍水严重威胁站内设备安全,影响燃气正常供应和周边居民的生活。

  7月5日晨,黄陂城管赶赴现场,与武湖液化气站员工一起参与防汛抗渍救援行动。现场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对重要设备和电机房进行沙包加高,抽调两部水泵抽排烃泵房、电机房积水,两部水泵抽排站区积水,调动挖机站外开沟十余米排水。同时在确保电器设备安全的状况下,对居民购气采用高轮斗车人工淌水运输满足需求。

  面对瓢泼大雨,全体人员不畏艰苦,冒雨作业,没有中断武湖千家万户瓶装液化气供应,城管队员和液化气站员工夜以继日守护在现场排渍抢险。截至7月6日晚上,现场积水已基本排除,剩余少量渍水也将清理,武湖液化气站转危为安。

责编:汤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