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城管战高温 控“三乱”促长效
2016-08-12 17:0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黄荣陈然)8月9日至8月12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冒着高温酷暑在鲁磨路沿线开展“三乱”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三乱”200余处,确保了市容环境的整洁。

为贯彻落实我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根据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三乱”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9日开始,该局一中队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较多、影响市容问题较突出的鲁磨路沿线进行了“三乱”集中整治。尽管烈日当头、天气炎热,但执法人员认真工作的热情不减,每天顶着37、38度的高温奋战在执法一线。

此次整治重点是对市区城市道路两侧绿化带内乱堆放的杂物、沿街商户摆放出店的各类经营物品、建筑装潢材料、垃圾物料杂物、乱张贴、乱牵挂、擅自设立的户外广告牌等进行清理;同时,执法人员对沿街各单位、门店、经营业主和居民开展一对一法律规范的宣传和沟通,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维护城市道路环境。

截止8月12日,经过4天的整治,该局共清除“三乱”213处,共清理出轮胎、纸皮、凳子等堆放杂物垃圾6车。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综合整治频次,维持高压态势,加强对整治过的区域的监控巡查工作,促进城管工作的长效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