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城管为2016国际名校赛艇赛护航
2016-07-18 15: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黄荣刘晓丹)7月15日,2016中国·武汉“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赛暨世界名校文化交流活动在武汉东湖启动。此次国际名校赛艇赛为期6天,共有17支国内外名校赛艇队参赛。为了响应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的指示要求、保证比赛活动顺利开展,7月15日开始,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加强了对活动主要路段市容环境的秩序治理和卫生治理。

15日早上,该执法局出动25名执法人员、4辆执法车辆对磨山景区、汉街、东湖听涛郭郑湖水域等此次赛艇赛的主要活动路段进行大力巡查和整治,共查出占道违法经营23起、店外违法经营5起。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些违法经营予以取缔,对各类乱堆放、乱晾晒、乱搭建棚屋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予以清理,并联系环境卫生绿化服务处,要求组织人员对路面垃圾加以清理,增加清扫作业频次,高效收集清运生活垃圾,避免积存,确保车走地净、无遗撒、无二次污染,确保了主干道沿途风光干净、整洁,最大力度保证赛场周边要道的通畅。

据悉,此次国际名校赛艇赛将从7月15日持续到20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专门成立了“市容环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保障方案,在比赛活动期间,加强对比赛现场出入口及其周边路线的管控力度,为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