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保障木兰山金秋庙会顺利进行
2016-09-02 16:0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熊威张才栋)9月1日,农历八月初一,一年一度的木兰山风景区传统金秋庙会如期而至,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木兰山各庙朝拜。为做好今年木兰山庙会的安全保障工作,黄陂城管切实履责,以服务游客为出发点,大力加强执法管理,切实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

8月31日14时,黄陂城管出动执法队员60人、巡查车辆10台前往木兰山开展安全保障工作。对木兰山沿路各经营门店、小摊贩进行规范,清理占道经营40余处,部署部分队员协助交警规范停车秩序。并对入口服务区、西门楼区、小庙区、下马石转乘点、胜景广场、外贸停车场、古庙区等人流集中点安排人员进行值守。至第二天早上8点,保障活动结束,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确保了木兰山金秋庙会顺利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