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江夏区开展多项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05 17: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蔡俊)6月5日,由江夏区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办,江夏区环保局承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江夏体育馆举行,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以及区环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参加活动。

环境日宣传活动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丽英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卉珍致辞,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区农委主任黄东海宣读“江夏十大最美生态村湾”获奖名单,向卉珍等领导为“十大最美生态村湾”负责人授牌。江夏十大“最美生态村湾”,展现了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貌,是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兼得的一个缩影。

授牌仪式结束后,宣传活动进行市民互动环节,众多市民参与环保知识问答,答题正确的市民均可获得小礼品。宣传活动现场,区环保局、农委、城管委、城乡建设局、水务局、林业局、国土局等七个部门还开展了以环保法律、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城市综合管理、工地扬尘治理、湖泊保护、森林保护、城市规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金林畜牧分别将环保产品、理念进行展示,幼儿园儿童现场绘画传递绿色理念,获得了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响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环保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加深了对环保工作的感知度,更多的了解环保、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