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扰民也要管!洪山城管"使诈"查处居民区卤菜店
2017-11-30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30日(通讯员 刘洪凯 胡毅峰)“气味扰民我们也管!”11月30日下午3点,洪山城管关山街二中队的执法队员,查处了关山大道湖北省中医院小区内一处卤菜店。

当时在场的关山二中队邵班长介绍说,经营卤菜店的女士姓刘,在省中医院小区里面租了一套房制作卤菜。之前附近居民曾多次投诉卤菜气味较重,中队和街道工作人员也多次上门,但刘女士很警惕,不是熟客户她并不开门。

今天下午,该中队6名执法队员决定再次登门去试一试。队员们走到刘女士家门口敲其房门,刘女士问到“是谁?”,一队员立马回答“熟人客户!”,刘女士没多想,开了门,以为是有人上门购买卤菜。执法队员立刻趁机推开房门,进入屋内,一股浓烈的卤菜味扑鼻而来。经询问得知,该店无任何审批手续,执法队员当即对工具进行了暂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