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六官员遭色诱不能止于被撤职
2014-02-26 14:15:43 来源:汉网
日前湖南省衡阳市纪委监察局严肃查处了一起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作风腐化堕落串案。经查,2010年3月至4月,数名犯罪嫌疑人合谋,利用两名女子打电话勾引领导干部发生性关系,然后录像敲诈勒索。衡阳市卫生局原局长、党委副书记赵安民等6人上钩。目前,6犯罪嫌疑人被缉拿归案;涉案6名干部受到党内撤职等处分,并被调查处理。(2月25日《南方日报》)

衡阳市六官员被人设套、和2名女子发生性关系、被敲诈、被撤职,一起领导干部生活作风腐化堕落串案便告处理完毕。 从表面上来看,与其他贪腐落马官员相比,这些官员似乎有点冤,只是很傻、很天真的“被勾引”了一下,还陷入犯罪嫌疑人的魔爪,被敲诈勒索,可以说是遗憾后半生。如果仅仅因为一两次身体上的出轨,就仕途尽毁,未免有些可惜。

但需要深究的是,这事后是否还会牵扯出巨大的经济问题?主动投怀送抱的美女们,看重的其实就是官员手中的权力。如果涉事官员没有腐败行为,又如何能让居心叵测的女子有机可乘?另一方面,此事发生于2010年3月—11月间,但为什么四年后才作处理?再者,此事处理是否有不妥之处?匆匆以撤职处分便宣告处理完毕,调查处理过程是否符合程序规定,这其中是否还有牵涉的其他问题没有被揪出?笔者以为,这些都有必要给公众以明确的交代。(文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