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引发热议
2014-02-27 11:10:04 来源:汉网

最近,中央电视台以“时间都到哪儿去了”为题,进行了广泛的采访,引发社会各届热议。

时间都去哪儿了呢?这一个小小话题,为啥一时间被议得沸沸扬扬?

随着2014马年春晚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唱红大江南北,我们都不经意的回首了往事,回味着是否虚度岁月,对今后的日子充满了新的向往。

前不久,习近平漫画形象首次公布,通过图表新闻,把“习主席的时间都去哪了”一一公布在人们眼前,正如习主席说:“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

回想昔日个别领导干部曾经感叹:每天时间都忙到喝酒应酬,忙到开会汇报,天天忙忙碌碌,而工作上有什么成就不知所以然。这些领导是不是愧对时间了呢?

而我们作为普通公民,回忆去年甚至前几年的事,将是一件快乐的事,会想起人生的酸甜苦辣麻,会找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诸多不足,为日后闯荡人生找准新目标。

“时间都去哪儿了呢”引发各届热议,笔者认为是好事,一是倡导全体干部要敬业,干好份内的事,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爱国、敬业”在我们身上得到充分体现;二是倡导全体干部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落实好中央系列改革惠民新政策,让群众尽享改革红利;三是倡导全体干部不能再当“太平官”、“甩手掌柜”,担当起应担当的责任,更加珍惜当下全国上下万马齐喑抓改革的好时光,以自己绵薄之力为振兴中华“添砖加瓦”。(随风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