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被爆与已婚妇女暧昧羞煞了谁?
2014-06-26 14:46:49 来源:汉网
近日,大兴区魏善庄镇村民杨某举报镇政府房建科科长李佳,在上班期间与杨某的妻子张某网聊打情骂俏。记者从魏善庄镇政府了解到,纪检部门接到举报后已立案,正在调查中。(6月26日 四川日报网)

举报人系该已婚妇女的丈夫,并且附有此妇女与该位干部在网上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上看,话语上极不正常,更是表现得很是暧昧。

而对于这聊天记录的内容,该位干部矢口否认,更表示根本不认识该妇女,更不清楚网上聊天是怎么回事。而在问及另一方时,则承认了这就是事实。双方说法不一,很明显,有一方必然存在着撒谎。

俗话说,事实胜于雄辩。既然发生了,就应该勇于承认。一味地逃避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但从该位干部极力撇清与这位妇女的说法上就能看出问题,试问一个政府工作的同事,真的可能不认识吗?

身为干部,目无法纪,放松对自身要求,与婚外女性保持着暧昧关系,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这就是知法犯法,是典型的生活作风腐化行为,社会影响恶劣。这样的行为一旦查实就必须予以重处,才能警示到所有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严于律己。

作为党员干部应当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表率作用。要有自危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同化。时刻保持警惕,居安思危,遵守道德约束准则,为构建服务性政府付出努力,最重要是对得起这个职业。

这样的桃色丑闻层出不穷,尴尬的不仅是干部自己,而是整个公务员队伍。脸红的也绝不仅仅是有情妇的官员。这背后真正折射的是在对干部的教育上还需加大力度,在对干部的监督上还需下工夫。(文/张雨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