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不雅视频”为何愈演愈烈?
2014-07-01 00:07:12 来源:汉网
近日,一则《四川省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余*包养情妇被逮承认关系曝光》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发布者称这是余某与情妇发生不正当关系被捉现场后所拍摄。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宜宾市江安县了解到,目前当地纪委已对此立案调查。(6月30日 人民网)

视频当中的半裸着身体的男子已经确认系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目前县纪委已介入事件,并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现如今,官场的桃色丑闻事件层出不穷,已经让公众慢慢地习以为常。从最初发现类似新闻的瞠目结舌到现在的不屑一顾,都说明公众对此已经没有好奇之心,也充分表明公众对官场中的桃色丑闻已经“视觉疲劳”。

“不雅视频”在官场中盛行,这不禁让人们心生疑惑,为何这些性丑闻事件的主角经常都是官员们呢?在这起性视频敲诈勒索案件中,为何这些犯罪嫌疑人的敲诈对象是官员吗?为何官员就这么容易上钩?难道这只是纯属偶然?

这些种种“不雅视频”频繁出现,着实让公众对官员的信心大减,殊不知这些官员表面“周吴郑王”,亭亭玉立、一表人才,满嘴仁义道德。但其实满脑子男盗女娼,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公众面前说话头头是道,满腹经纶,背地里却做着许多见不得人的事。

一些官员道德败坏、品德操守低下、并且生活作风存在严重问题。这种行为不仅玷污了自己的干部形象,更严重影响了整个干部的形象,更是直接影响了行政部门的能力。

这些事件的频频发生告诉我们,在对干部的思想道德、品德操守的教育上还必须下功夫,在改进工作工作的今天。对于干部的道德教育需常抓不懈,这样的不雅视频盛行,只会严重影响干部队伍的形象。(文/张雨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