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带女科长出入保健中心,为公为私?
2014-09-18 09:47:24 来源:汉网
昨天(17日),苏州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显示,昆山市交通局原局长徐志良涉嫌违纪,日前被立案调查。此前,记者曾收到匿名举报信,内附光盘,称徐志良在工作日带女科长进入一家按摩休闲保健中心,1小时20分后离开。(9月18日  《京华时报》)

领导干部与女下属的故事,在现如今的社会里,那是道听途说过很多的版本,但是到底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这个就要看群众们自身的辨别真假的能力了。但是近日关于领导“潜规则”女下属却是如同雨后的春笋一样,不断的滋生出来,这个让群众们看到了我国领导干部的不作为,以及身为女下属的公务人员的悲哀。

17日,苏州纪委检查委员会显示了昆山市交通局原局长徐志良涉嫌违纪,日前被立案调查。其实徐志良被调查早已就显现出端倪的,因为在这之前,媒体就收到过匿名举报者的信件,从中还附带有光盘,内容是徐志良与单位的一名女科长出入当地的一个休闲的保健中心,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的。这样的匿名举报肯定是会受到当地纪检部门的重视,从而才会有现如今的带走调查事件的。

诚然,这个公职人员出入私人会所,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所以中央部门才会下达文件规定,对公职人员的行为规范进一步的进行强调,但是这个似乎在对徐志良而言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的。但同时一些不认同的声音还是会出现的:可能他们是为了公事,所以避免不了的才会出现在保健中心的呢?

是的,笔者也是曾经这样想过的替他们开脱的,但是昆山市交通局的局长需要到保健中心去执法什么呢?况且还要带一名女科长,这个似乎还是圆不过去的啊!更为重要的是,这个领导和中层干部级别的到基层执法,虽然是大力推崇的,但是是不是落实的“过火”了呢?这个就是现如今我国公务体制内的一个诟病,如果不加以改正的话,在这个地方落马的官员,那还大有人在的。(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