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花钱公关”可笑又可悲
2014-11-27 12:39:08 来源:汉网

“筷子兄弟回应假唱:是没真唱但没买奖”(来源:光明网)

《小苹果》是多年难得一见的神曲,怎么会出问题呢了?筷子兄弟现场对口型的表演方式引发了争议,并惹来网友“花钱公关”的质疑,令人唏嘘不已。既然有“不可能买这个奖,奖项是ama的决定”这个前提,那么《小苹果》何必要用“对口型的表演”而落得个“花钱公关”的骂名?

《小苹果》对口型表演刚好反映了普遍存在的不健康迎合心态,把这种心态深刻剖析、批判,是否能终结这一“病态”?当前,为了前迎合上级、迎合主办方等等,一切为了“迎合”而做的“假表演”,可笑又可悲,何时是尽头?

     这种“假表演”,犹如皇帝的新装,就差一种“纯真”来揭穿。《小苹果》的“假唱”注定要被质问,其他“假表演”何尝不一样要被质问?我们是否可以“拿真诚来说话”“拿实力来说话”?(黄崇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