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儿卖淫为哪般?坑了自己害女儿
2015-04-23 20:48:06 来源:汉网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是近日却有一位母亲有违常理,干出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竟然介绍自己的女儿充当技师从事卖淫活动。(凤凰资讯,2015年44月23日)

听起来可真荒诞,亲生母亲开足浴店让女儿“接客”,是因为女儿对母亲不好还是母亲仅因一时被金钱迷惑?这可真是女儿办事娘收钱。这不由得让笔者想到刘铁男案子,老子办事,儿子收钱,两件事恰恰相反。

刘铁男因老年得子格外宠爱自己儿子刘德成,刘铁男利用自己职位,帮助其儿子刘德成敛财,在刘铁男案涉及的3558万余元财物中,通过刘德成收受的达到3400余万元。刘德成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小的时候每次我爸骑车带我去奶奶家的时候,都不走大路,都串胡同,跟我说这样近,做人要学会走捷径。每次在路上我爸都会教导我,一定要有出息,要做人上人,这样才能过得好,才能受人尊重。”长大后,刘德成从父亲刘铁男那里寻找到了捷径,刘德成21岁的时候就已经开上了30多万的车,在23岁到27岁这几年就已经成为了千万富翁,其中这几年他还是光拿工资,不去上班,拿了空饷121万,在28岁这一年,在北京就拥有了一套价值千万的别墅,还有一辆价值百万的轿车。很显然,刘德成走自己父亲这条捷径可谓是“成功”的,过上许多人一辈子都过上的生活,刘德成也可谓是真的是“坑爹”。

不管是母亲利用女儿拉客来牟利还是儿子利用父亲职位获取金钱,这都是不可取的,坑爹最后的结果是爹没了权,自己什么都没有还落着一个“坑爹”的名声;出卖女儿的结果是不仅自己要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而且还会落着女儿憎恨家人唾弃的地步。(文/施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