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跪拜气功大师,里面藏着啥猫腻
2015-05-21 11:49:42 来源:汉网

昨日,有媒体披露,又有一位与王林私交甚密的“老虎”浮现:2014年底落马的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曾是“王府”的座上宾。知情者称,朱明国在海南任职时被举报遭遇仕途危机,王林助其脱险,朱在顺利过关之后,见到王林时当众对其下跪,此后二人来往密切,朱曾送给王林一支手枪,还为王林安排干部病房。(5月21日  搜狐新闻网)

从“排毒教父”林光常到“食疗专家”张悟本,越来越多的大师们被媒体曝光,“气功大师”王林却自出狱后长盛不衰,令无数官员、老板、明星竞折腰,甚至到了下跪的膜拜程度,不得不说是一奇葩现象。是谁捧红了他?又是谁让众多官员成为他的座上宾?这里面藏着的猫腻值得各位细细把玩。

但凡有点科学知识的人都会知道这些所谓的大师无疑都是骗人的把戏,什么空盆来蛇、空杯变酒无外乎都是一些魔术伎俩,可是一些明星甚至是建设国家的骨干力量领导干部们都对此深信不疑。让人不得不担忧长此以往我们该怎样看待这些中流砥柱们?还该不该信任这些领导干部们?我们全民奋斗的中国梦还能否顺利实现?干部队伍里出现这样相信神灵的信徒,无疑是给自己打了厚厚的一巴掌。领导们尚且如此,普通百姓又怎能做到相信科学呢?

之所以会出现省政协主席跪拜气功大师这一幕丑剧,和领导干部自身信仰息息相关。没有信仰也许还不会如此,可怕的是有了错的信仰。每个上任的领导干部不说是文凭极高但起码也具有一定的学历,相信他们当初都是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的文明人,可是经历了官场的洗礼,也许做了一些违背良心不得心安的事,也许劳劳碌碌却不见提升,于是他们开始觉得“信王林,得永生”,可以求个心安或者一名半利。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官员们一再的祈求升官发财,求神拜佛,还会有更多的王林被推上神坛。

从朱明国案中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大师是否存在的真实性,犯了错,跪拜大师又有何用?还不是一样要锒铛入狱。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有看望大师的时间和金钱不如早早的反思自己,为国家和人民多做出点贡献,也许还能赎罪,获得精神上的解脱。所以信仰不仅不能缺失而且要找到正确的信仰,相信科学,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时时刻刻谨记以人民和国家为重,为人民服务,才能真正的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不再寄希望于鬼神。(肖腾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