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地为落实“四个全面”尽责助力
2015-07-20 09:46:35 来源:汉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16日至18日在江苏调研时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持续改进作风,勇挑重担、锐意改革、真抓实干,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积极贡献。(7月18日 新华网)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这就需要我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的学习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开拓思路,增长见识,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时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党员干部当以“三严三实”为行为标尺。“严”是“实”的前提,“实”是“严”的追求。党员干部有了“三实”的态度,才能在发展大潮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创造业绩;有了“三严”的警醒,才能经得起风浪的冲击和考验,真正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三严三实”是一面镜子,一把标尺,要天天对照检查,时时丈量查验,及时改进不严不实问题,让群众不断看到“严”、“实”作风所带来的新风貌、新气象,让“三严三实”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党员干部当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奋斗方向。“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整地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这对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力保障。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中央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论述,以之作为自己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奋斗方向,并自觉贯穿之于自身的实际工作之中,真正做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心系群众、执政为民,崇尚法治、依法办事,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正直清廉、奋发有为,忠诚于党、奉献于国、服务于民。

在现实生活中,或许广大党员干部的分工有不同,岗位有不同。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同样要以“三严三实”为行为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同样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奋斗方向,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无论能力大小,共同以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矢志不渝的决心,担起早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重任。(霍计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