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KTV女做三陪女生”打了谁的脸
2015-10-30 09:07:05 来源:汉网

据报道,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内部开了一间神秘的KTV,外人也可以进入唱歌,而且老板还可以做一些“特殊”安排。

何时校园这神圣净土上竟然开上了KTV,还美名其曰校外人士和学校女学生认识交流的平台,就算是交流平台,可是你弄出“特殊”服务究竟为那般呢?

在监督日益完善的今天,为何在以前的执法中市场监管局、文化局、教育厅、人社部门等,职权部门没有发现学校还开有一间神秘的“KTV”呢?为何大学里却出现,KTV和“三陪”人员呢?

难道其中真的没有“猫腻”吗?真的是未取得相关资质的KTV那么简单吗?难道就是因为该校是一所非教育部门主管的技工学校,从而导致监督漏洞的吗?

这些问题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不管什么理由出现校园KTV和“三陪”人员就是相关职权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失职了,打了教育系统的脸,伤的是人民群众的心。原本一群懵懵懂懂女孩,竟然在KTV干起了“三陪”兼职,那出入社会了是否会,去掉“兼”留下“职”呢?这些问题我们应该好好思考思考,“教育要面向现代化”,就是这样的现代化吗?

国家的教育是培养未来接班人的场所,国家应该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加强校园管理和监督,给中民教育留下一片“净土”不要让社会不正之风污染了学校,让学校沦为商业场所,更不要堕落成“风月场所”否则丢的是中国人的脸,痛的是大众人民的心。(文、/尹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