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
2015-11-18 10:51:56 来源:汉网

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地区各部门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准则》和《条例》,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今天刊出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之十一。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现 实需要,是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保证,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人生指南. 党员领导干部能否做到清正廉洁,直接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人民群众的利益、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党和政府的形象,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准 则>,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好<准则>,这就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准则>的规定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 在具体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强化修身养性,构筑防腐之墙,堵塞腐败漏洞.切实炼就成"金刚不败之身",坚守党纪党规底线,做到" 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党的队伍建设应该有自己的“底线”,每位人民干部都应该真真实实的为人民服务,不越过底线做线外的事,始终记住作为人民的公仆,遵守党政干部的<准则>,按照规则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