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开启读书“新时代”
2016-01-21 10:28:01 来源:汉网

对于许多机关单位来说,开展读书活动,既缺图书资源,又没有大块时间。河南开封市委组织部创新学习模式,科学运用互联网技术,整合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启了全员读书“新时代”。

对于目前开封市委组织部建立的“三余书社”,实现了与开封市图书馆电子信息资源的共享,是河南全省组织系统首家机关电子图书馆,运用“云技术”的巨大存储容量和强大搜索功能,对10多万种中外文图书、理论著作、期刊报纸全面整合。

事实上,开封市委组织部开创的“互联网+”学习型党组织已成为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治理理政能力的重要举措,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吏的必然要求,更是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要要求。建立学习型党组织,一在强化组织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通过读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既能及时了解、吃透党的重要理论、政策、法规和会议精神,又能充分掌握与业务相关的政策、法规。二在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生命力和创新精神,充分利用“互联网+”读书激发机关干部创新思维,开拓解决问题的思路。(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