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不可逾越的“红线”
2016-01-21 10:29:10 来源:汉网

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中,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三严三实”: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三严” 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做到为政清廉。

“三实” 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现在作为人民的公仆,政府的工作人员,我们就应该以身作则,吸取前车之鉴,彻底的完善自身的不足,学习更多优秀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地把三严三实这种为民服务的做事观念深入到自己的内心,时刻记住你服务的宗旨,原则。让自己的内心无形的形成这样的思想“警戒线”,无时无刻提醒着自己,三严三实就是作为一位人民公仆本应该具备的工作素质。(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