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成农民新宠”,彰显时代进步
2016-04-12 09:06:36 来源:汉网

近些年来,随着国家诸多利好政策的普及,广大农民朋友的致富之路越来越宽广,大家的收入水平也是一路飙升。同时,百姓的思想理念也逐步发生了较大转变,现代信息产品目前也备受农民朋友青睐,比如,在很多农村里,买电脑上网逐渐成为一种风潮,尤其是新结婚的年轻人,更是把买电脑做嫁妆当成一种时尚。

电脑成为农民新宠,透露出当下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了。如今,随着各级政府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当然,更重要的是,在政府诸多政策的激励下,农民朋友创业激情与目俱增,所以,百姓的收入水平直线攀升,农民的腰包越来越鼓。大家不仅平时的吃穿越来越讲究,而且,拥有私家小汽车的农民朋友也越来越多,因此,电脑也顺理成章成为农民的新宠。

电脑成为农民新宠,透露出当下农民的思想越来越灵活。在互联网上,有着十分丰富的致富信息,不少信息可以直接为农民带来效益。比如,农民朋友可以上网查询各类农副产品的信息,可能通过网络对自己的产品进行销售。当然,紧张忙碌之余,大家也可以在网络上通过玩玩游戏、看看影片,从而进行消遣放松。

无论如何,通过电脑成为农民新宠,让我们看到了当下农民思想越来越灵活,而思想观念的转变,当然会为农民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电脑成农民新宠,既见证着农村的发展,同时,也必将能助推农民实现更大发展。电脑成为农民新宠,有助于推动新农村建设,将会让农民朋友的生活越来越好。在此,我们也希望更多农民家庭都能用上电脑,都能通过电脑取得更大收获。(文/周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