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眼镜”能拯救认错女大学生的官员吗?
2016-04-25 10:18:23 来源:汉网

近日,网上有帖子称“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联勋于4月22日晚驾车在中山某学校人行道上强行拉一名女大学生上车,幸好被同伴救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中山市官方发布公告称已找到涉事男子何某,40岁,中山人,系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4月25日  《法制晚报》)

怪事年年有,官场还真的是特别多的。这个“活久见”的事情现如今在网络上那是经常见的,这个官员的负面新闻也是一次次的刷新了群众们的底线,让人看到的不仅仅是他们智商捉急的一面,还有的就是情商难堪的一面。本身就处在敏感的行业当中,稍不留神的就给成为了众矢之的的,但是有的官员却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来,这样的官员真的是替他们捏了一把汗的。

网络曝光是对官员致命的打击,这个是屡试不爽的事情。但是就胆儿大包天的官员来说,恐怕这也没有把它给放在眼里的。近日中山市纪委对网上反映“中山市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联勋搭讪拖拽女大学生”一事介入调查。原来该镇纪委书记在大街上搭讪女大学生不成,反倒是变成了拖拽女大学生,这样的劲爆消息被网络传播之后,还不知道给变成了什么样的事情给传播出去的。

虽然说当地的纪检部门是介入了调查,等待的结果也是令人烦心的,但是就现如今的情况来看,这个官员和女大学生放到一起的标题,那就是致命的打击,这里面没有那么一丁点猫腻恐怕也是没人相信的。但是为何会有现如今这样的一个局面呢?其实这个还是和过去的官员丑闻脱不了干系的,包养情妇、情妇举报,这样的类似标题也是让官员的名声给弄臭了,到头来广大的网友都如同“闻风丧胆”一样的看到官员与女大学生的关系。

当然网络上也发起了大家伙对这件事情的看法,针对该镇纪委书记所言的认错了而发生的拖拽事件,到底有多少人会信呢?笔者只是想“呵呵”的,毕竟这个官员的身份和女大学生纠缠到一起那就是一个招人眼光的事情,你还能认错人,恐怕也是有一点能力的。如果说是视力不好的话,笔者还是劝你找一点的就给配副眼镜吧?不然的话下一次拖拽的人,万一没有被谁给救下来的话,那岂不是成为了你的“囊中之物”了?(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