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给党员的一份临时考卷
2016-07-04 13:09:32 来源:汉网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蹚水来到市司法局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所内渍水已由两个大泵抽排完毕,恢复宁静,而48岁的生活卫生科科长史学东却永远离开了大家。这是让每个人都痛心的消息,灾难面前,生命是何等的脆弱。自进入6月份以来,湖北多地持续遭受强降雨侵袭,各地灾情不断,我们每天都能看到无数党员干部奔赴在防汛抗灾的第一线 ,这些不顾生死的官兵不禁让人心生感动。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国家有难时我们永远能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冲在救灾第一线,任环境多么的恶劣,每个党员干部都坚守岗位,灾难来临第一时间出发、救援,不畏艰难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他们为受灾的群众送去了关怀和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现在我们的党员干部正是带着入党时的初心,时刻铭记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带着坚定的信念,继续勇敢的前行。他们将“两学一做”在灾场上严实践行,他们将“红色精神”在灾场中传承发扬,在这场洪灾中正是他们的“一点一滴”给人民带去了希望,是他们用自己的身躯甚至生命在谱写着爱祖国、爱人民的壮丽诗篇。

大雨还在持续,在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为奋斗在抗灾一线的官兵祈福,在为百姓排除万难的同时,请每一位在抗灾一线的人民子弟兵平安返回,成功救灾,平安归来才是给人民,给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