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开房纯聊天,这鬼话说给谁听?
2016-08-11 11:45:55 来源:汉网

黑龙江一县法院副院长被曝与美女开房,回应:啥也没干纯聊天。(8月11日  澎湃新闻网)

睁眼说瞎话,这个本领谁练就到最高强,相信不少人都要把它给摊在违纪官员的身上。为何会这样呢?那就是因为在没东窗事发之前,不少的党员领导干部那都是大张旗鼓的说自己是多么的正直、多么的高尚,甚至是多么的清廉。当然事情给揭发出来走,下场是怎样的。那还不是自己打耳光的事情,而且更加的印证了他们“睁眼说瞎话”的实力。近日一法院的副院长就在全国网友的面前表演了一次,和美女开房这事不假,但是坚称自己就是纯粹的聊天,啥都没干。这是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呢?

8月4日,一则题为《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与美女情人开房》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冯广和。网帖中举报有三项内容:一是兰西县法院副院长与女子开房情况;二是今年4月20日晚6时左右,王旭等人在吉祥阁吃饭与人争执打架斗殴,并被带到巡警队;三是王旭经常使用公车拉妻子吕某上下班,办私事,买粮油,拉朋友到肇东吃喝、自己去吃早餐等,并经常把公车停放在家门口、妻子公司门前。在铁证的面前,当然是容不得副院长狡辩的,而且面对媒体的采访,他也是没有怯场的,反而是质问自己如果给钱的话,能不能帮忙摆平这件事情。相信不少的人都和笔者一样“呵呵”了,这样的干部还真的是少见的,恐怕对于“身正不怕影子斜”的说法理解是不到位的吧?

然而在这个“三宗罪”当中,被举报的王旭强调,自己确实与赵某梅三次开房,两人系朋友关系,开房后只是聊天,什么事都没有做。这样的认知也是颠覆了普罗大众的看法吧?聊天都聊到去开房,恐怕这说不完的话也是不用多做解释了,但是开房就为了聊天,这样的逻辑也是让人搞不懂的。看来这样的“罗生门”还没那么容易就给拿下的,毕竟干部个人的认知上出现了问题,想要如何的去解释那都是徒劳无功的。况且他还有“被害妄想症”在其中,对于举报人,王旭称自己与他认识,素无恩怨。据王旭猜测,举报人背后应该“另有他人”,自己在法院分管民事庭工作,可能工作上得罪了人,遭人跟踪拍摄。

其实,说到领导干部开房,近年来已是见惯不怪的现象,已然成为导致一些落马官员走上腐败的“导火索”“致命伤”。如果说只是单纯的开房想要这样的狡辩,但是公车私用以及打架斗殴,这样的事情为何就不谈呢?难道避重就轻不成,可是对于干部来说,恐怕“开房纯聊天”的标签是没法拿掉的不说,而且还会被人嘲笑吧?这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唯有不断的提升思想政治意识,才能够提升整个公务队伍的形象,也才能够抵制负面能量散播,提升面向群众的公信力。(黄晓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