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热度盖过奥运会,为啥?
2016-08-17 17:50:19 来源:汉网

这几天,无论是打开电脑或手机,或是上下班,王宝强离婚案的相关新闻360度无死角的全面覆盖了网络和我们生活的各个空间,其热度居然盖过了奥运会,笔者想想也是醉了。

其实娱乐圈明星夫妻离婚的也不在少数,汪峰和葛云洁的相爱相杀,谢霆锋和王菲和平分手,马伊俐和文章的且行且珍惜都曾登上了娱乐版头条,但是向王宝强这般热度不减持续发笑的还实数首次。

诚然,王宝强如今在娱乐圈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一线明星,其演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可圈可点。很多网友都评价他是一个来自农村,个子不高,相貌普通,没有经过包装的本色演员。笔者也是从“天下无贼”这部电影开始关注这个“傻根”的,单纯、朴实、傻里傻气似乎就是强宝宝的代名词,也让“二”这个字由贬义变成褒义。

不可否认,王宝强一直以来都是以爱家、顾家的暖男形象示人,出道以来鲜有绯闻。8月14日,在其微博高调发布离婚消息方面,更显示出王宝强的敢作敢当、憨厚老实。在娱乐圈,他的为人作风人尽皆知,在其参演的各类节目中,憨厚老实以及行事低调的纯朴本质亦有鲜明体现,这是他对于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留给大家的印象,好评不断差评很少。如今竟也能高调宣布离婚,并称妻子出轨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让大家一个没想到的是,一直是幸福暖男的王宝强也能高调宣布离婚,这对于娱乐圈已经是惊天之雷一声巨响。然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妻子竟出轨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让原本就是重磅瞬间变成原子弹震慑整个娱乐圈,掀起起了地震级的舆论风波,让强宝宝离婚案成了全民热议话题。笔者以为,这或许就是其热度盖过奥运会的原因吧,相较于奥运会人们更喜欢娱乐八卦。

在这里,笔者对王宝强的遭遇感到同情,但也要对广大网友说一声,王宝强离婚毕竟是他自己的私事,我们不要过多的评说,交由他们自己去处理,多关心关心奥运、多关心关心自己身边的人,让自己过的幸福才是最实实在在的。(文/博丽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