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镇长“创意营销”,值得点赞
2017-03-28 12:49:08 来源:汉网

近日,安徽宁国市胡乐镇的女镇长杨春丽意外当了一把“网红”。据《安徽商报》报道,事情的起因是她和一些女同事通过一组在胡乐镇拍摄的唯美写真,为千年古镇代言,引爆朋友圈。靓丽的容貌,配上钟灵毓秀的古镇美景,瞬间让很多人记住了胡乐镇这个知名度并不广的旅游古镇。(3月27日《中国青年网》)

“美女镇长拍唯美大片为千年胡乐司代言”的微信成为朋友圈关注焦点。寻找镜头下美丽胡乐,遇见最美自己,打造胡乐旅拍小镇,让胡乐大放异彩,成为宁国首个最佳旅拍目的地,这是“美女镇长”杨春丽的初衷。虽然遭遇了一些非议,但是作为一镇之长为自己小镇“代言”,让小镇“走红”,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又有何不可呢?

当创新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不竭泉源,如果基层干部还按部就班,沿用传统思维想问题、干工作,那么势必不会出新、出彩、出业绩。“美女镇长”正是紧跟时代步伐,适应了社会发展,借力创意营销,宣传推介千年古镇,让胡乐镇不在“待在深闺人未识”,而是要家喻户晓、大放异彩。相对于花高额的广告费用请明星、打广告,镇长亲自“代言”反而来的更实惠、更实在、更接地气。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习近平总书记曾用诗意的语言对我国的新农村建设指明了方向。胡乐镇是历史文化名镇,有传统古村落,历史上千年,承载了几多的文化积淀,在古徽州文化的熏陶与滋润下,蕴藏了千年的梦。杨春丽通过创意营销,让胡乐古镇留住文化,留住乡愁,成为城市人的诗意和远方,也成为了胡乐百姓致富的“金钥匙”。所以“美女镇长”甘当“网红”,是一种别样的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值得点赞。(周彩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