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狂删张杰微博:娱乐新闻还需理性看待
2017-04-25 09:34:38 来源:汉网

昨晚,有细心网友发现,谢娜删除许多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并表示质疑:“这对恩爱夫妻怎么了?”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情人节时秀恩爱的微博也已经被删除。(新浪娱乐  4月24日)

人红就是是非多。前两天张杰和谢娜还在成都机场上演了一回速度与激情,怎么今天就疑似要分手了呢?娱乐圈的天还真是变幻莫测,笔者也是真真的醉了。笔者以为,张杰谢娜分手也好,炒作也罢,对娱乐新闻我们还需理性看待。

前一段时间,白百合出轨门可谓是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最后人家回应两年前就已经离婚,但为啥还要在离婚后公开场合秀恩爱呢?笔者也真是不懂的不要不要的。如今,又有细心网友发现谢娜狂删与张杰秀恩爱的微博,怀疑分手,这前两天还在机场上演速度与激情的两个人咋又要分手了呢?笔者更是云里雾里的不要不要的,越发的看不明白了。

其实自从张杰认爱谢娜,广大网友们就很不看好这对娱乐圈的明星小夫妻。都说张杰是因为谢娜而走红的,但笔者却不这么看。当然,与谢娜认爱后,人气增加不少,但这样的人气又能持续多久呢,要想在娱乐圈走的够远、够长,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其实稍微了解张杰的人都知道,他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是懂事和孝顺的孩子,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放弃了报考音乐学院选择了四川师范大学。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2004年他通过参加了《我型我秀》获得年度总冠军,但发展很不顺利,解约上腾娱乐后参加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的成绩,从此,张杰的星途一片坦荡,火的一发不可收拾。事实证明,张杰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做事。

其实,爱了,散了,缘起,缘灭,都是人生的一个经历。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也需要有个人的私人空间。因此,张杰、谢娜是否婚姻告急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我们无需深挖,只要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文/博丽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