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下身子干实事,做一心为民好干部
2017-06-13 18:21:15 来源:汉网

习近平近日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廖俊波同志一心扑在工作上,为群众牟福利。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告诉我们,只有扑下身子干实事,一心为民才能真正的干出一番“利为民所谋”的事业,才能让老百姓感受到我们干部干事的热情和真心,才能真正的做到干群一家共谋发展,早日实现“中国梦”。

廖俊波同志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更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实干兴邦”,唯有“实干”才能有所作为,正是靠着实干,廖俊波同志把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了基层群众当中去,让政和从一个福建省为数不多的贫困县跃升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强”,让老百姓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和福利。所谓“实干”,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一心为民”,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也唯有“实干”才能切实的服务群众,做到一个“好干部”的基本要求。(苏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