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牵手“国民闺女” 且爱且珍惜
2017-10-10 18:01:36 来源:汉网

10月8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中午12点,鹿晗发微博艾特关晓彤: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发微博回应鹿晗。双方工作室承认恋情,圈内一众明星好友纷纷送祝福。(10月9日)

当红小生鹿晗一条公布恋情的微博,瞬间点燃了网络,引爆了舆论小宇宙,粉丝网友们的祝福声、谩骂声、质疑声蜂拥而至,就连新浪微博都陷入宕机状态。

“明星公布恋情”本来就是爆炸性新闻,而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更吸睛的原因,一方面是鹿晗和关晓彤都是目前当红明星,按照惯例,当红明星的恋情大多都会 “隐婚”“隐恋”,突然公布恋情会痛失很多粉丝。另一方面是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尤其是关晓彤,刚过20岁法定年龄,并且还是一名学生,这么早就大张旗鼓谈恋情确实令人匪夷所思。

对于这段恋情,鹿晗的粉丝们多数先震惊、再质疑,然后痛哭流涕的接受这个悲惨的现实,紧随其后便是一顿疯狂炮轰自己的“情敌”关晓彤,顺便捎带着无辜的迪丽热巴。情绪宣泄完毕后,便忍痛割爱粉转路甚至粉转黑,就因为人家恋爱了从此视为仇敌,在网络上破口大骂,不得不说,这样的“脑残粉”确实病的不轻。追星可以,但是不能缺乏理性,更不可逾越道德底线。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明星不例外,年轻的明星更加不例外。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鹿晗坦坦荡荡,敢作敢为,大胆公布恋情的作法还是值得认可和褒奖的,相信鹿晗会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率直的性格让冲动离去的粉丝重新回归。

身处娱乐圈,明星们恋爱不容易,爱情曝光在聚光灯下,要经历重重关卡才能修成正果,任何“风吹草动”都会令其“夭折”。 我们应该为鹿晗和关晓彤送去祝福,祝福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在以后的道路上且爱且珍惜!(李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