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往室友碗里放避孕药,太邪恶了!
2018-06-19 10:14:12 来源:汉网

都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两天,一条微博热搜让人看完瞬间感觉寒气逼人,友谊的小船还能不能好好玩了?有位网友晒出了QQ空间好友的一个秘密:“我买了20粒避孕药,磨成粉,分批放在我两个室友的饭里。”(6月17日北京晨报)

“女大学生将避孕药磨成粉放在室友饭里”奇葩事件说明,涉事女生内心十分邪恶,毫无人性可言。

这位女生不仅将20粒避孕药磨成粉放到室友碗里,还因为此事感到骄傲,得意洋洋地向人坦露她内心的成就感:“有一个已经吃了四粒了……我打算让她们两个一个月吃饭这二十粒,一粒不剩,嘿嘿……大家还是好朋友嘛嘿嘿……反正已经大四,这是我给你们的毕业季礼物嘿嘿”。听了这个秘密后,网友提醒她“人家要是吃了不能怀孕,子宫坏了,追查下来你就倒霉了。”她却淡定地表示“怎么追查嘿嘿嘿……神不知鬼不觉,都没吃出味道怎么能知道是我干的嘿嘿……都毕业了分道扬镳爱谁谁”。

往舍友碗里投避孕药,居然说是“毕业季礼物”,居然毫无愧疚,反而坦言自己“最毒妇人心”,情不自禁地用“嘿嘿”来表示内心的喜悦、激动与得意。这种藐视她人生命健康的歹毒之人,简直禽兽不如!

这让我想起复旦大学投毒案。2013年4月,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枫林校区研究生黄洋被投毒致死,犯罪嫌疑人为被害人室友林森浩。2013年11月27日,林森浩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庭审上承认投毒行为,林森浩表示他只是想通过投毒“整”黄洋,给他开个愚人节玩笑。然而根据警方通报,林某杀人是因与黄洋琐事引起不和,投毒舍友。2015年12月11日,林森浩被执行死刑。

相对而言,我以为眼下这个女大学生的内心更加邪恶,因为她并没有与舍友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却处心积虑地毒害舍友,还为此感到沾沾自喜,毫无人性可言。

对她的这种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谴责,但我以为,对这种涉嫌蓄意投毒、故意伤害的犯罪行为,绝不能停留在道德批判上,而应呼吁警方介入调查,掌握有关信息的网友更应主动报警,尽快将她绳之以法,保证受害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李蓬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