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主任喻学华第四次挽袖献血
2017-02-15 23:18:33 来源:汉网

\

2月14日傍晚,暮色降临华灯初上,街道上手捧玫瑰的人渐渐多了起来,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节日的气氛愈发浓郁。在这个属于情人们的节日里,位于中南中商广场的献血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献血者,他踏着夜色而来,走到献血点前的帐篷内径直坐下,熟练地填起了手中的登记表。体检完毕之后,他还关心地询问着周围几位献血者的情况,并向他们一一表示感谢——他就是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的喻学华主任,这已经是他第四次献血了。

\

每年春节期间是我市血液相对短缺的时期,作为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的主任,喻学华十分关注全省和武汉市的采血形势。当得知情人节这一天血液中心将在各献血点举办相关活动,很多献血点会延迟到晚上九点,喻主任一下班便来到了中南献血点,既是为了看望和慰问无偿献血爱心人士,更是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奉献一片爱心。

走进献血屋,献血的同时了解一线工作情况,对来说喻主任已经是一种常态。喻主任希望透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鼓励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这一公益爱心事业!

原标题:献血,让这个节日更丰满

作者:伍子明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