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地铁站务员送孩子回家
2018-06-18 16:38:03 来源:汉网

萌娃独自外出看"火车" 父母急得四处寻找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 姚传龙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张祖华)5岁男孩要看“火车”,跟着他人一起进了地铁站。火车看到了,可把父母急得够呛,正四处寻找之时,地铁站站务员和民警带着孩子找上门来,一家人喜出望外。

昨日11时许,地铁1号线汉口北站值班员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便立即上前询问,同时通知值班站长张文斐。男孩说“来看火车”。正好此刻对面车道有列车进站,值班员陪着孩子看了个够。在站台车控室,面对大人们的询问,小男孩非常大方,问什么答什么。但孩子只知道父母的名字,是卖盆子的,电话号码却并不清楚。

据此,民警初步判断其父母可能是在汉口北花木市场工作。于是,张文斐让同事夏盼黎和民警一起带着孩子去花木市场找找。

“一进花木市场,就遇到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喊孩子名字。”夏盼黎说,“那人是孩子的叔叔,说一家人都已经急坏了,都在外面找。”

于是孩子叔叔带路来到一家店铺。约等了五六分钟,在外面找孩子的父母赶了回来。

原来,当时孩子的爸爸忙生意去了,妈妈又在准备午饭。谁知一眨眼的工夫,孩子就不见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