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养老机构整改不达标关停
2018-08-08 17:19:5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徐锦博  通讯员戴良军)7日下午2点多,东山亭社区养老院的护理员正带着几位老人做康复训练。就在几个月前,这家养老院还在“黑名单”里,经过整改后才“销号”,该院负责人终于松了口气。
 
去年6月,武汉对照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115项标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以“五查五改、对标达标”为主要内容,对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社会工作服务、安全管理等五方面进行大核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养老院284家,其中列入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名单的有129家,155家养老院被列入服务质量整改名单。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46家整治达标,其中东山亭社区养老院经过整治后达标。7家养老机构因整改不达标关停,2家正在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