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乘客犯病险些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笑天)昨天下午,在轨道交通1号线友谊路站,一位中年男性乘客突然身体不适,几欲晕倒,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悉心照料,该乘客最终转危为安。

昨天下午3点左右,轨道交通1号线里人来人往。一位中年男乘客下车后,走路歪歪斜斜,眼见就要倒在地上。正在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见状,赶忙上前扶住这位乘客,发现他呼吸困难,表情痛苦。工作人员急忙将其搀扶至站厅中开阔处的座椅处,让其躺在上面,并立即通知了值班站长。

正在值班的刘站长闻讯飞奔进站厅,见到这位乘客已经意识模糊、喘不上气,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同时,工作人员拿来热水喂给这位乘客,抚按他的胸背,十多分钟后,该乘客逐渐缓过神来。

经过沟通得知,该乘客48岁,患有高血压。他从堤角乘车前往崇仁路,车行至友谊路时,突然犯了高血压,感觉胸闷不适,就想下车透透气。

昨天下午3点20分,120急救人员和民警赶到时,该乘客称已经好多了,不用去医院,随后在民警护送下离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