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夜间追尾 “追出”一个网上逃犯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徐飞)5月27日晚上10点50分左右,武昌区交通大队接到报警,在杏林西路发生两车追尾,指挥室立即安排在汉街巡逻的民警李剑、协警李子孟前往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追尾一辆银色丰田小轿车,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标准,后车未保持安全距离应负全部责任。随后,民警通过武汉交警移动警务终端(PDA)对两位驾驶员信息录入时发现,丰田小轿车司机徐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民警随即表示目前系统正在更新可能需要10分钟左右,请双方驾驶员耐心等待,同时立即向大队指挥室汇报,经核实,徐某涉及一桩诈骗案,被荆门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徐某控制,并移交东亭派出所。目前,徐某涉及一起经济纠纷已被刑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