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T大作”很好玩
2016-07-15 07:19:00 来源:武汉晚报

作为一款很有走红潜质的法系家轿,东风雪铁龙C4L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4L。取消自然进气发动机、采用清一色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增加车道偏离提醒、盲区监测、防碰撞提醒等科技配置……9日,武汉晚报记者试驾全新C4L,感受到它带来的满满诚意。

全新C4L最大的变化,首先在于动力系统的“提档升级”。全新C4L不再使用1.8LCVVT自然进气发动机,增加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加上原有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装备水准大幅提升,全新C4L也成为东风雪铁龙首个全部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的这台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由PSA集团和宝马集团共同开发,连续夺得2015年、2016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性能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试驾中,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平顺性可谓同级最优,震动也比预想的小得多。这台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运动模式时,提速、超车不太费力。

配置方面,全新C4L把机械手刹改为电子手刹,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增加车道偏离提醒、盲区监测、防碰撞提醒等科技配置,同级独有的自带行车纪录仪会让碰瓷党无所遁形。

本报记者李金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