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俠武汉上市
2016-07-15 07:1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在全国上市一个多月以后,全新Jeep自由侠日前正式驾临江城。携专业级设计、专业级安心、专业级探享、专业级效能和专业级信赖等5大专业实力,全新Jeep自由侠重新定义入门级SUV的专业标准。

全新Jeep自由俠装备1.4T+7DDCT和2.0L+9AT两种动力总成,1.4T车型售价14.18万元起,四驱版的2.0L车型售价19.28万元起,其中,1.4T车型全部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四驱版的2.0L车型目前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预计10月交付。

全新Jeep自由侠定位于“专业的入门级SUV”,融合了运动小型轿车的操控性和专业SUV的通过性。更值得一提的是,高颜值的全新Jeep自由侠是一款真正融合了SUV多用途设计理念,绝大多数SUV无法通过的沟沟坎坎,它都能轻松应对。

将于10月交付用户的2.0L全新Jeep自由俠配有四驱系统,起步价在20万元以内,其ActiveDriveLow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实现两驱和四驱间的无缝切换,还拥有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配合多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能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5种路况模式下自由切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