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广场暑期HIGH翻天
2016-07-15 07:19:00 来源:武汉晚报

暑假已经到来,世贸广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课堂、美食品鉴、惊喜折扣……让大家启动暑假HIGH模式。

7月16日,世贸联合“艺境悦读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暑假大餐,邀约4-6岁VIP家庭,精读米菲绘本故事,探寻并发现巧妙的设计,黏土制作聪明可爱的米菲兔,让孩子享受阅读和美术带来的双重乐趣!继续保持学习节奏和生活规律度过轻松愉悦的暑假生活。

暑假期间,世贸广场5楼“悦·食尚”还将举行贵宾媒体品鉴会,在热门社区平台发表品鉴感受,截图并发送联系方式至世贸官微即有机会入选,一次性品尝所有招牌美食。7月15日至17日,缤纷夏日冰淇淋节与你相约,武汉三环内以“世贸广场”为目的地或出发地,乘人民优步拼车封顶9.9元;来世贸广场凭拼车行程单或当场下载UberAPP注册,还可免费领取梦龙冰淇淋一支。

除此之外,世贸广场携手武商网世贸店(smgc.wushang.com)掀起金夏狂欢潮,周大福领衔13大黄金品牌,最高每克减50元,武商网世贸店线上满1000变1100“黄金券”。关注世贸广场官方微信,分享珠宝节指定图片,说说你在世贸广场黄金珠宝区的购物体验,分享到朋友圈,截图发送至世贸官微,即有机会赢取宜家锅具五件套。通讯员袁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