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 13亿元投资项目 昨天启动
2016-07-18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通讯员连青方懿)昨天上午,一项总投资13亿元的新材料项目在武汉临空港开发区暨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启动项目建设。

这个由福建友谊集团投资兴建的武汉友发新材料项目,预计2017年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年产双向拉伸聚丙烯12.8万吨、工业特种胶带7万吨,年产值19亿元,年创税8000万元以上,并将填补武汉在该新材料市场上的生产空白。

武汉临空港开发区工委书记曹裕江称,项目对该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兴产业,延伸工业倍增区域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武汉临空港开发区经受住了前期强降雨的轮番冲击,全区排水3.1亿立方米,接近3个东湖的水量。工业园区内没有一家企业因渍水停产停业,没有一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因暴雨袭击受到严重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