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农家乐GO”招募合作团队
2016-08-10 07:58:00 来源:武汉晚报

“农家乐GO”是武汉晚报放心农副产品推广和销售平台,为适应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募合作运营团队,专门从事农副产品销售外包运营业务,无需投资,回报丰厚,年收入可达百万元。

合作团队要求:

1、核心成员3人以上,沟通能力较强;

2、团队负责人年龄30岁至45岁,学历不限,大学生创业团队年龄限制可放宽;

3、有市场营销经验、曾经或正在从事农副产品销售的团队优先;

4、无食品行业禁入的疾病,没有犯罪记录和吸毒史。

有意者请于本月底前,将相关资料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

274201079@qq.com

资料内容应包括团队核心成员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工作经历和团队在销售方面的优势等。

咨询电话:13397117928(小齐)

“月芽儿新米”国庆期间上市

武汉晚报推荐的洪森牌“月芽儿新米”,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受到市民热捧。至今年7月,新米运营团队向洪森集团订购的100万斤大米已全部售完。

江岸居民徐意民说,吃惯了“月芽儿新米”,发现“嘴吃刁了”。特别是小孙子,总是吵着要吃。武昌南湖居民王鹏说,同样的价位,市场上很难买到这么好的米。由于断货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新米运营团队表示诚挚的歉意!

“月芽儿新米”由清华大学武小金教授团队研发,采用稻鸭共生或稻虾共生等生态技术种植,采用粗抛工艺,尽量保留大米表面维生素等营养物质,除煮饭外,还适合炒饭、煮粥。

“月芽儿新米”全部采用当年新稻加工,今年的新米将于国庆期间上市。除新米外,武汉晚报“农家乐GO”还将给市民带来新的惊喜。

(乐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