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孩子逃票不成 反踹女站务员
2016-08-10 07:5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实习生魏智琳通讯员张祖华)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出站,其中一个孩子身高超过1.2米却没买票。被站务员发现之后,家长拒绝补票,并怂恿孩子跟随别人逃票出站。被站务员识破之后,恼羞成怒的丈夫竟一脚踹向女站务员。昨天,武汉地铁警方通报,这名男子已被警方处以500元行政罚款。

5日下午3点钟左右,光谷广场地铁站的出站口,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先刷卡出站,其妻子让身高明显超过1.2米的大儿子紧随其后,想刷一张卡出站。当时正在值勤的21岁女站务员小郭发现这一情况之后,上前制止,并提醒道,身高超过1.2米的孩子应该买票,让这对夫妻前往服务中心办理补票。

这位母亲带孩子去补票,当得知按规定补票需按最高票价补6元之后,她竟悄悄怂恿孩子从其他闸机跟随其他乘客一起钻出去。这一举动被小郭识破,遭到制止之后,这名女子突然情绪爆发,说:“那孩子我不要了,送给你了。”

“就为了6元钱,小孩子都不要了,这样也不合适吧。”挡在闸机口的小郭话刚说完,在闸机外边抱着小孩的男子竟一脚踹进来,正好踹在小郭屁股上。面对被一名成年男子踹屁股这一突发状况,小郭当时就没忍住哭了出来。随后,地铁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这对夫妻被传唤到车站警务室接受询问。

在警务室内,男子王某起初并不承认踹人,经过监控确认之后,警方就逃票行为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就踹人行为,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500元行政罚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